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Sunday~~!!!

㊣﹋㊣﹏㊣﹋㊣﹏㊣﹋㊣﹏㊣﹋㊣﹏㊣﹋㊣﹏㊣﹋㊣﹏㊣﹋㊣﹏㊣﹋㊣
數不清的煩躁


聊不完的話題


吃不消的東西


拉拉雜雜


很多很多


人們喜歡自尋煩惱


我也是愛





真是夠傻的


功課??


我不愛


考試??


我也不愛


讀書??


我更不愛


說真的


我不喜歡去補習


雖說去補習是爲了扼把不明白的事情弄不明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這真是所謂的鑽牛角尖





我真的不想阿


有什麽辦法


人家我


只想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就這樣


可是


不行嗎


爲什麽


真的


很累人


煩人


氣人





瘋了


愛情


友情


親情


我維持的不好


不愛跟我不喜歡的人裝好


虛偽


真的


是真的


可是說了那麼多


又有誰明白呢??


=[
㊣﹋㊣﹏㊣﹋㊣﹏㊣﹋㊣﹏㊣﹋㊣﹏㊣﹋㊣﹏㊣﹋㊣﹏㊣﹋㊣﹏㊣﹋㊣
分享---曖昧總是很近,愛情總是很遠,這個年代就是這樣。 

我們總是無法把握愛情,但我們總是可以玩轉曖昧。 曖昧總是可以那麼隨意,不經意間的一個曖昧的眼神,可以溫暖好久,慢慢回憶的甜,最讓人陶醉。
喜歡帶著不明確的語言,和不同的人談笑風生。 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成為毫不猶豫去曖昧的理由。
曖昧在中文字典裡是這樣描述的:1、立場和態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見不得人的。
其實我覺得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卻還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這種感覺就是: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自己更關心和了解你。 曖昧是,除了情人節之外,其它的節日大家都交換禮物。信息更是不用說。 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傳訊息特意提你服藥,叫你多穿點、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半夜你睡不著想要打電話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人。 曖昧是每當他提起另外一個她時,你會萬箭穿心,但你也希望他幸福。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化之後既得不到一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一個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他是會想念他。見到的時候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疑,他是不是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在自作多情。 曖昧是兩人之間有層玻璃,無限透明與親近,但一直到不了一起。
這種關係存在友情之間,是一種很特別的朋友,是一種默契的朋友,不近也不遠,不多情也不無情……
有時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更喜歡對方還是更喜歡曖昧,不清楚自己因為喜歡對方而選擇曖昧,還是因為喜歡曖昧而選擇對方,但你會知道自己喜歡這樣的輕柔和模糊,不需要解釋太多,不需要朝思暮想,更不需要急著定下來。
曖昧是濃縮了的愛情,曖昧是最繁瑣的感情,不能說沒有想念,不能說沒有關注。 曖昧是個美麗的陷阱,讓你不知不覺深陷其中。可是卻不知道如何離開! 曖昧是糖,甜到哀傷。
傷心嗎?難過嗎?痛苦嗎? 只因為你把曖昧當愛情。
這是個曖昧橫行的年代,感情出現第三個種類,比友情深比愛情淺,遊走於二者的邊緣,這就是曖昧。 是什麼時候開始本應是明明朗朗的愛情成了一場麓戰,誰先動心誰就滿盤皆輸萬劫不復。 是誰把簡單複雜化。
曖昧,是可以推脫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需負責。 曖昧,是勇者的遊戲,無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進退自如。 如果你沒有鐵石鑄就的心腸做軟盾甲,那麼你就別拿曖昧當愛情。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N等他在線,當他幾天沒有在線,你就會有些擔心。 曖昧是,你會時不時去他的BLOG看看有沒有更新,而且你會留意字裡行間有沒有你。 曖昧是,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你們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可是你想要他是你的情人。 曖昧是,你會時不時想送禮物給他可是你什麼送禮物的藉口都沒有。 曖昧是,雖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會對你說: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曖昧是,你脆弱時會一直等著他的關心的人。 曖昧是,為了逃避在一起的責任感。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時,你什麼都不能辯解的無語。 曖昧是,別人問你們是否在戀愛中,你想承認卻總是只能否認。 曖昧是,見到他時你會心跳,見不到他時你會想念。 曖昧是,若有似無的會傳信息,會想著手機幾時會有新信息。 曖昧是,想往前多走一步但又怕會彼此尷尬,小心的不去流露自己的感情。 曖昧是,兩個人沒有承諾過什麼。但雖然如此,你願意付出的比有承諾的情侶更多。沒有責任,但你卻很渴望去承諾就算沒有回應。 曖昧是,你可以名正言順的同時與別人保持這樣的關係,而對方無話可說。 曖昧是,一扇門,你可以停留在門外,也可以踏進房子裡面,可是門內的世界永遠都不是屬於你的終點站。 曖昧是,當你厭倦了這個東西,可以不聲不響不用理由的輕易的離開。
當你厭倦,選擇離開,才發現他已離開,才發現離開是如此的簡單。 但是如果有勇氣打破曖昧,或許會成為一段真正無悔的愛情。 但,曖昧始終不是愛情。兩個人再如何得好也不要改變既定的和諧,也別幻想著角色的轉換,否則只有痛苦和失望。
或許你們很適合,可是你們又不適合,適合的關係只能是曖昧。
㊣﹋㊣﹏㊣﹋㊣﹏㊣﹋㊣﹏㊣﹋㊣﹏㊣﹋㊣﹏㊣﹋㊣﹏㊣﹋㊣﹏㊣﹋㊣
我說:




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


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


--··[1.8.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