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星期贰"♥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將將


看了看了


好看好看


我喜歡


金賢重


很帥阿


啊啊啊


又換人了


一下Lee Min Ho


一下Kim Hyun Joong


哎呦喂


花心的人


誰叫偶像劇就是可以如獲芳心


奪取許多少女的心靈


我的天


我也是其中的一位


哇哈哈哈


我很強一下


看了要4集這樣


明天續集


就是繼續拉


哇哈哈哈哈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男人





很壞


很怪皮


很機車


我要跟你單挑


沒有拉


開玩笑


我會輸


真的拉


沒有騙的阿


嗯拉


很好阿


哇哈哈哈哈


=]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我說:



男人入錯行,



上班會很痛苦;


女人嫁錯郎,


下班會很痛苦。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26.10.2010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