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星期壹"♥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天助我也


看完了啦


開心阿


接下來


要看的就是


【장난스런 KISS】


韓版惡作劇之吻


很像很好看


明天看明天


我大把時間看的說


呼呼


加油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ei


我說


最近怎麼都這樣的


不爽





嚴重對自己不爽


我的媽呀


要如何改善


走一步看一步吧


嗯嗯





就這樣了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我說:




男人花錢,


是爲了讓女人高興;


女人花錢,


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25.10.2010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