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星期肆"♥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


那麼一下就星期四了


我都沒做到什麼東西的說


真是無奈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我又懶惰做工


真是的


再這樣下去我會腐爛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呼呼呼


我的韓版惡作劇之吻


要看完了


剩一集


可是我不看


哇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奇怪的人


應該是放假放傻了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我說:



人之所以活得累,


是因為放不下架子,


撕不開面子,


解不開情節。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28.10.2010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