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星期伍"♥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星期五了咯


有夠超級快的拉


那麼快


不知不覺我在家裡兩個星期了


都沒有出去到


我很強


試看1個月如何


哇哈哈哈


應該不可能吧


對不對


我能做什麽阿


深思中


。。。


想沒有


那就算了吧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又要看什麽戲呢


沒有目標


只好看香港連續劇了


繼續看吧


其實不是很想看


我要看韓劇


浪漫情節讓了瘋狂


我的天


繼續吧


孩子


==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我說:




當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


她希望聽到謊言;


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


她希望聽到真理。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29.10.2010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