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星期陆"♥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今天的閑


一樣的無聊


一樣的沒事干


我要瘋掉了





現在覺得人生有時好無趣


怎麼辦拉


要過到我老喔





那可怎麼辦好


我才不要咧


我的天


暫時先認命


ok??


=]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祝爸爸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年年益壽


身強體壯


長長久久


爸爸





muacksssss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我說:




生活裹著酸酸甜甜,


日子卻是平平淡淡;


愛情也許纏纏綿綿,


牽手卻是簡簡單單;


只願相伴生生世世,


青絲白髮平平安安。
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①﹋③﹏①﹋⑨


゛゛30.10.2010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