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星期天…♡

❀﹊❀﹎❀﹊❀﹎❀﹊❀﹎❀﹊❀﹎❀﹊❀﹎❀﹊❀﹎❀﹊❀﹎❀﹊❀
今天


本來早上11點要去Jusco的


哪裡知道mummy說


等他回來載我


他去別邊一下先


我就隨便咯


反正還沒有準備好


頭髮也還濕濕


所以就去弄弄一下先咯


哪裡知道下大雨


我直接很不爽


一直在家裡狂喊


發神經





等等等


直接不想去掉


換回家裡衣服


那個mummy嚴重慢的


哪裡知道2點多


要3點這樣


他回來了


又心癢癢跑回去換衣


快快出門


我家這裡下小小雨

layang哪裡下很大


到Tesco哪裡雨慢慢很小


到了Jusco


car park超多車的


找位子咯


在車上跟mummy吵架


要他park這裡


他就講我這個那個


我還是要他park近近的地方


然後去先去【Daiso】買東西先咯


看到Benny跟凱勝


打招呼咯


他們很忙呢


君沒做


去玩了


你要平安回來喔


然後賣完就去【古文茶】吃咯


吃了就回家了


去很久一下


很開心


買了很多要用的東西


哇哈哈哈


=]
❀﹊❀﹎❀﹊❀﹎❀﹊❀﹎❀﹊❀﹎❀﹊❀﹎❀﹊❀﹎❀﹊❀﹎❀﹊❀
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


不是很好看的


很多藝人沒有來的



有點無聊勒


連華語字幕也一下看到一下看沒有


還好有每次看韓劇


有些大概知道


哇哈哈哈


我想看2AM的勒


可是只來2PM的


可是2PM也不錯啦


到現在還在做


那個2NE1


拿超級多獎的咯


越來越紅了


他們不錯啦


好啦


繼續看


很像差不多要完了咯





今天先這樣了咯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哇哈哈哈


你看


那個2NE1又拿了


哎喲


好了拉


晚安了咯


再見


掰掰


=]
❀﹊❀﹎❀﹊❀﹎❀﹊❀﹎❀﹊❀﹎❀﹊❀﹎❀﹊❀﹎❀﹊❀﹎❀﹊❀
我說:




和善良對峙,


不一定是邪惡,


也可能是殘酷;


和理想對峙,


不一定是世俗,


也可能是天真。
❀﹊❀﹎❀﹊❀﹎❀﹊❀﹎❀﹊❀﹎❀﹊❀﹎❀﹊❀﹎❀﹊❀﹎❀﹊❀


〆﹍28.11.2010﹍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