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星期一…♡

❀﹊❀﹎❀﹊❀﹎❀﹊❀﹎❀﹊❀﹎❀﹊❀﹎❀﹊❀﹎❀﹊❀﹎❀﹊❀




可愛嗎


這個是我縫的草莓塔


很像真的一樣吧


我也以為是真的


很想吃掉它


可是不能喔


哇哈哈哈


縫縫剪剪


就是我放假的另一個活動了


蠻充實的這樣


縫東西時間很快過的


無聊的人不妨試試看


=]



❀﹊❀﹎❀﹊❀﹎❀﹊❀﹎❀﹊❀﹎❀﹊❀﹎❀﹊❀﹎❀﹊❀﹎❀﹊❀
剛才廣升和繼源來了家裡


因為繼源又要facial


所以就來了


他叫廣升陪他一同來


這樣也不錯拉


繼源洗臉


廣升跟我玩


玩積木


哇哈哈


很好笑


我們拿來建很多東西


然後他看我縫東西


==


他覺得我很得空


每天做這些事情


人家就是喜歡做這些阿


哇哈哈哈


廣升還落枕


我給他搽辣辣的藥


不過很像沒效果那樣的


==


他們9點那樣來


然後12點多多回


蠻久一下的


我很想睡覺阿


太早起來了


昨晚太遲睡了


遲點點要去睡覺


哇哈哈哈


其實我呢


心情不是很好的勒





不懂怎樣發洩


真傷腦筋


現在下大雨


希望下午5點多多不要下雨


人家要去pasar malam的勒


保佑不下雨


嗯嗯


就這樣了


再見咯


掰掰


=]
❀﹊❀﹎❀﹊❀﹎❀﹊❀﹎❀﹊❀﹎❀﹊❀﹎❀﹊❀﹎❀﹊❀﹎❀﹊❀
我說: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


〆﹍29.11.2010﹍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