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 . WEDNESDAY . ♡

●﹉●﹍●﹉●﹍●﹉●﹍●﹉●﹍●﹉●﹍●﹉●﹍●﹉●﹍●﹉●
星期三
很累
很悶


早上
在學校
聽講座


2個小時
都不知道那個人再講什麽
有些懂有些不懂


這樣也有好處
不用上課
5節


賺到
很開心
haha


每天都這樣不用上課就好
去學校玩就好
那樣非常非常的好


今天很累咯
都想睡覺了咯



今天沒什麼想寫了
就先這樣了
明天再來說說吧


再見了
掰掰了
bye


=[]


不停的思念過去  ♥
●﹉●﹍●﹉●﹍●﹉●﹍●﹉●﹍●﹉●﹍●﹉●﹍●﹉●﹍●﹉●

當我成熟了…回來好不好?




当我成熟了
我会改变对事物的看法
当我成熟了
我会不在那么自私自利

当我成熟了
我会开始学会控制脾气
当我成熟了
我会开始对你更加关心

当我成熟了
我会去计划我们的生活
当我成熟了
我会开始去想我的未来

当我成熟了
我会学会去给自己理财
当我成熟了
我会看淡那些奢侈品牌

当我成熟了
我会学会对你查颜悦色
当我成熟了
我会去学会什么是专一

当我成熟了
你会回来吗?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时时刻刻泡在电脑前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无时无刻的挂在M上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天天满脑子明星偶像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成天衣不搭不顾形象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天天不回家睡泡夜店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再去天天干扰你生活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再吃你异性朋友的醋了
当我成熟了.
我不会再跟喜欢我的人暧昧了

当我成熟了
你会回来吗?

当我成熟了
时间是一切
学习工作
静养休息
我要为自己的生活而奋斗

当我成熟了
你也许不那么容易看到我
因为每天我都会忙忙碌碌
不会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

当我成熟了
网络将会是我知识的源泉
资料作业
常识世事
而不会像以前那样
说了不做只会瞎扯

当我成熟了
你会回来吗?

我们都在慢慢的进步着
没有人天生是完美无缺
十全十美的……
我们靠着衣着来美化自己
我们靠着知识来完善自己
我们靠着阅历来成熟自己

在成长的阶段
你离开了我
可当我成熟了
你会回来吗?
……
一起实现
当初为彼此许下的永远


瞿亨錦 ♥
●﹉●﹍●﹉●﹍●﹉●﹍●﹉●﹍●﹉●﹍●﹉●﹍●﹉●﹍●﹉●
我說:




如果没法忘记他,


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


♥.⌒..27.04.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