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 . THURDAY . ♡

●﹉●﹍●﹉●﹍●﹉●﹍●﹉●﹍●﹉●﹍●﹉●﹍●﹉●﹍●﹉●
星期四
驚訝
嚇到


今天早上
特早就起來了
5點


睡不著
應該是太早睡了
可是也不會阿


要9點的那個時候
不知道拉
起來了就找事情做咯


真的很多東西弄一下
弄頭髮
弄那些


玩game
一下就6點了
再弄一下


玩一下
去學校了咯
時間很快到的


在學校

沒有拉


我覺得不錯
真的
很好


哈哈
還是喜歡的
所以咯


在學校
玩玩玩
今天學校的老師


很躁鬱
一直亂罵人
神經神經那樣的


我們已經大了勒
哪裡還可以再這樣對待我們勒
真是的


哎喲
希望不要再這樣了啦
知道嗎


好了
今天先說到這裡了
明天再繼續咯


再見了
掰掰了
bye


=[]


無法停止的想念你 ♥
●﹉●﹍●﹉●﹍●﹉●﹍●﹉●﹍●﹉●﹍●﹉●﹍●﹉●﹍●﹉●

我愛你…整整一個未來




伤怕的人
对于爱这个字闭口不提
爱情
只是一件奢华的事情

如果再次把爱告知
那么这个男人该是似毒
如果我可以爱你
那么我预备爱你整整一个未来

都不再是猖狂的那个年纪
有的只是趋于生活的平淡
有的只是细水长流的维持

我想和你一起穿着格子衬衫
走在任何一个地方

我想收到你送的一次花
不定非要是大红的玫瑰
仅一次就可以

我想每次你出差回来
故意的不告诉我归期
然后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
就能看到笑着的你

我想得到你周围人的认可
不是虚荣心作祟
只是为了认识
在我没有出现的那段时间
陪你的这些人

我想和你一起布置家
或许不是很大
但是住着我们两个人
两只牙刷
两个漱口杯
两双拖鞋
诸如种种

我想你加班回来的时候
看着我们家那盏灯还是亮着
或许我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也会看着笑吧?

我想和你一起做好吃的
如果你比我会做
那我就给你打下手
然后两个人全部都吃光

我想给你刮胡子
掏耳洞、剪指甲

其实
最想是和你一起数着日子
慢慢变老

其实
最想的是听到那句
我愿意娶某某某
为我的合法妻子

这或许是每个女孩
在遇到认定的人前都会有的想法
可是哪如这般美好

我如果可以爱你
恰巧你也爱我
那我们就把这些事情做完
然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瞿亨錦 ♥
●﹉●﹍●﹉●﹍●﹉●﹍●﹉●﹍●﹉●﹍●﹉●﹍●﹉●﹍●﹉●
我說: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你的身影,


為何總也抹不去。
●﹉●﹍●﹉●﹍●﹉●﹍●﹉●﹍●﹉●﹍●﹉●﹍●﹉●﹍●﹉●


♥.⌒..28.04.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