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 . TUESDAY . ♥

∞.﹍.∞.﹍.∞.﹍.∞.﹍.∞.﹍.∞.﹍.∞.﹍.∞.﹍.∞.﹍.∞.﹍.∞.﹍.∞.﹍.∞.﹍.∞.﹍.∞

星期二
下雨天
不開心

昨天
真的是很什麽的一天
因為我的關係

因為我
薛婷
的關係

雞婆
八卦
多事

鬧成很多事情出來了
傷害了一些人
好內疚

如果當初靜靜什麽都不去理
那就好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原來你
每次這樣對待別人的
做人不可以那樣的


對我好
對別人也是要好
雖然我不大方


不是一個很能理解別人的人
很小心眼
又愛亂罵亂吃醋


這些我都知道
現在也是因為我
害你了


大家
全部人
不好意思了


我的錯
從現在開始
我靜靜就好了


不然越鬧越多事情出來
他怎樣對待你們
對不起了


雖然我沒有這個必要要替他說話
但是還是想說
不好意思


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很煩
自尋煩惱


每天都這樣
真想快點讀完書
畢業了


自由了
可以離開了
遠離塵囂


倒一個遠遠的地方去
忘記全部事情
想想未來


重新開始
那應該會很好
真的很好


argh
不想說下去了
煩惱阿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一輩子不長、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
∞.﹍.∞.﹍.∞.﹍.∞.﹍.∞.﹍.∞.﹍.∞.﹍.∞.﹍.∞.﹍.∞.﹍.∞.﹍.∞.﹍.∞.﹍.∞.﹍.∞

那些偷偷來過你主頁的人……




流逝
渐渐的  
忘了最初的约定
过去的誓言仿佛都已不在

疲倦  
除了疲倦就是麻木
然后  
你们发现彼此不再相爱
你们发现彼此间总有一堵越不过的墙
除了猜疑就是伤痛

慢慢的  
你们分开了
很平静的
没有任何争吵
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偶尔想起这段回忆
感觉还是开心多一点

于是
又偷偷的来到曾经写满对方的空间
其实
感情本来就会慢慢变淡
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去改变它
很多事情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也许
你心里总有那么一个深爱的人
但Ta并没有接受你
Ta把自己变成了你心中永远的遗憾 
但不知什么原因
你总是默默的关注Ta
总想知道Ta最近生活的好不好

你不敢打扰Ta的生活
于是偷偷的来到Ta的空间
仔细的阅读Ta的日志状态
只是想了解Ta的近况

但你从来不留下任何痕迹
只是怕Ta会感觉不知所措
那种关心
不需要Ta了解  
其实
那只是你给自己的最后安慰罢了

Ta来了
但Ta并没有留下任何足迹  
不要介意  
那只是一种别样的关心  
至少  
那意味着  
还有个人
站在远方默默的关注着你


亨錦 ♥
∞.﹍.∞.﹍.∞.﹍.∞.﹍.∞.﹍.∞.﹍.∞.﹍.∞.﹍.∞.﹍.∞.﹍.∞.﹍.∞.﹍.∞.﹍.∞.﹍.∞
我說: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


需要的不是傷心​​、


而是時間
∞.﹍.∞.﹍.∞.﹍.∞.﹍.∞.﹍.∞.﹍.∞.﹍.∞.﹍.∞.﹍.∞.﹍.∞.﹍.∞.﹍.∞.﹍.∞.﹍.∞


♥.⌒..31.05.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