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 . Wednesday . ♡

∞.﹍.∞.﹍.∞.﹍.∞.﹍.∞.﹍.∞.﹍.∞.﹍.∞.﹍.∞.﹍.∞.﹍.∞.﹍.∞.﹍.∞.﹍.∞.﹍.∞
星期三
平平
淡淡


今天6月1日
那麼快
一下就6月


我也平淡了1個月多了
心也空了1個月多
這種感覺只能用不舒服來形容


煩惱
自尋煩惱
自找煩惱


放假的感覺
很不真實
我不喜歡


因為身邊少了一些人事物
我的生活變顛倒
完全改變了


我的心好空虛好空虛
空虛到我要死掉
你也是空虛的吧


我知道的
因為我看到
你心裡的事情我看到了


就因為我的空虛
惹了沒必要的麻煩
釀成大禍


因為我
照成失誤
我抱歉


因為我
照成傷害
我抱歉


因為我
照成不便
我抱歉


這世界
世界上
全世界


沒有誰欠誰
只有自己欠自己
我的想法是這樣


我的出現
或許就是一個很大的誤會
一定是這樣


他喜歡我
我喜歡他
彼此的喜歡


變成愛戀
相識到相戀
這段過程是甜蜜的


中間包含了許多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雖然
如今分開了
但是還是會在回憶


回憶一切的開始
從不認識
到認識


每一個過程
都記得清清楚楚
在腦海裡怎樣也揮之不去


想忘記也難
因為不是一兩天的事
而是很久的事


他的好
他的不好
我比誰都還瞭解


我自認是這樣
因為相處了
明白了


如果是這樣
爲什麽還會有爭吵
我的答覆是


讓彼此更加瞭解對方
有什麽不滿意
有需要加強的地方都可以說出來


我的覺得是
會更加的愛惜對方
珍惜對方


所以
從我決定跟著這個人的時候
就下定了決心



我要認真的交往下去
我要長長久久的愛情


而不是短暫的
每天都給對方驚喜
我最喜歡這樣做了


如今
只能回憶了
以後的日子


是個未知數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與他完成約定好的事
能不能與他走到未來


這一切都要等待時間的過去
等待著
期望著


能不能
一切都要看老天的安排了
他的心


我相信著
我的心
我已讓不變著


我等時間
我等日子
我等你


因為我
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你的心
想的跟我是一樣的嗎
還是完全毫不在乎


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一切不好的
我要好的







看到了嗎
明白了嗎
知道了嗎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咯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
有一種病……叫戀愛恐懼癥



恋爱恐惧症的症状

症状一:怕爱上别人
症状二: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
症状三:怕受伤
症状四:害怕被拒绝
症状五:害怕在最爱的当下、却失去
症状六:怕恋爱失去一切
症状七:怕伤害别人
症状八:怕自己一颗爱自由的心
症状九: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
症状十: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经历过或者看过某些事情以后
对恋爱产生一种害怕
不信任的感觉

单身是一种习惯
恋爱是一种状态
我想摆脱这习惯
却担心陷入那状态
平静的外表下
有着波涛汹涌的万千种想法

爱或不爱
仿佛只需一句应答
却不知如何去实施
如何真正地去爱

即使喜欢
即使暧昧
即使落花流水都有情意又如何
始终过不了自己这关

害怕着关系的确立
害怕着一旦确立了关系之后
既往的感情就一去不返
害怕着没有永恒
其实……
或许是缺乏自信

原来
还有种病症
叫做恋爱恐惧症


瞿亨錦 ♥
∞.﹍.∞.﹍.∞.﹍.∞.﹍.∞.﹍.∞.﹍.∞.﹍.∞.﹍.∞.﹍.∞.﹍.∞.﹍.∞.﹍.∞.﹍.∞.﹍.∞
我說:




沒有快樂、


微笑還在、


沒有童年、


童話還在
∞.﹍.∞.﹍.∞.﹍.∞.﹍.∞.﹍.∞.﹍.∞.﹍.∞.﹍.∞.﹍.∞.﹍.∞.﹍.∞.﹍.∞.﹍.∞.﹍.∞


♥.⌒..01.06.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