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 . Saturday . ♥

∞.﹍.∞.﹍.∞.﹍.∞.﹍.∞.﹍.∞.﹍.∞.﹍.∞.﹍.∞.﹍.∞.﹍.∞.﹍.∞.﹍.∞.﹍.∞.﹍.∞
星期六
要幹嘛
不知道


早睡
早起
仍然這樣


早起
看看這
看看那


回想
回憶
回味


最愛做這些
也包括
我很厲害的胡思亂想


阿哈哈
怪人怪語



看戲
或許是解壓
又或許是消磨時間


但是
看完了
你仍然要繼續過


有些話
有些劇情
會令你回想一切


讓你的心又狠狠的再受傷一次
那樣的痛
很痛很痛


有時
所有的事
只有自己最明白


只能說
時間改變了一切
這一切都真的變了



沒有權利
沒有資格


不能改變一切的一切
只能
傻傻的在哪看著


裝著
若無其事
這樣的


這樣真的
很不舒服
我根本不可能不去理會


我會看
我會理
我會問


直到我的心
放棄了一切
停止了一切



或許吧
知道嗎


有一種愛
掛著淚珠
但很淒美


它叫放棄
放棄雖然痛苦
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死死抓住
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



把手握緊
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鬆開
擁有的是一切


人生就是這樣
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或遠去
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



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
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就像你這樣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心裡的傷要如何痊愈 ♥
∞.﹍.∞.﹍.∞.﹍.∞.﹍.∞.﹍.∞.﹍.∞.﹍.∞.﹍.∞.﹍.∞.﹍.∞.﹍.∞.﹍.∞.﹍.∞.﹍.∞

如果我可以不愛你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想念你
不会嫉妒你身边的异性
不会变得任性和不懂事
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不会伤心难过
不会无理取闹
不会患得患失

不会因为你不打电话
而对你乱发脾气
不会害怕失去你
不会总是嚷着分手
然后独自哭泣 
不会在短信中写满“混蛋!去死”
这样的恶言冷语 

不会望着一个相似的背影发呆
不会想不顾千里迢迢去见你一面
不会把你的号码删了又记
不会舍不得删掉你的每条短信
不会一次次的回头转身

如果我不爱你
我会活的很轻松
我会无拘无束的生活
我会没心没肺的玩乐
我会在感情的边缘地带畅游

我会将自己保护的很好
我会发现外面的天空很蓝
我会发现热闹的生活很美好
我会不甘寂寞

我会笑的很单纯哭的很透彻 
我会很纯粹的开心或难过 
我会活的更自我

我这样的人是很容易动情的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你要怎么负责?

我的毛病一大堆
我的任性无可救药
我的懒惰改不掉
我的脾气也控制不了

怕有一天
你终于忍受不了逃之夭夭
怕你离开我
所以我总是想先离开你
那样或许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

如果我不爱你
那有多好……




可惜我就是愛你


愛的人 ♥
∞.﹍.∞.﹍.∞.﹍.∞.﹍.∞.﹍.∞.﹍.∞.﹍.∞.﹍.∞.﹍.∞.﹍.∞.﹍.∞.﹍.∞.﹍.∞.﹍.∞
我說:




累了、


难过了、


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 :))
∞.﹍.∞.﹍.∞.﹍.∞.﹍.∞.﹍.∞.﹍.∞.﹍.∞.﹍.∞.﹍.∞.﹍.∞.﹍.∞.﹍.∞.﹍.∞.﹍.∞


♥.⌒..30.07.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