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 . Sunday . ♥

∞.﹍.∞.﹍.∞.﹍.∞.﹍.∞.﹍.∞.﹍.∞.﹍.∞.﹍.∞.﹍.∞.﹍.∞.﹍.∞.﹍.∞.﹍.∞.﹍.∞
星期天
週末日
家庭日


早睡
早起
身體好


可是
也沒好到哪去
還是不好



不知道要幹嘛
看戲咯


就是這樣
一直看
最近線不好的


很氣阿
一直怪怪
想到都氣


這幾天

是怎樣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別來煩我
別來繚亂我
我都不要


如果
我消失了
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
我落淚了
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



如果
我放棄了
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



如果
我沉默了
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



或許
愛一個
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很煩
都別來靠近我
好嗎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心如刀割 ♥
∞.﹍.∞.﹍.∞.﹍.∞.﹍.∞.﹍.∞.﹍.∞.﹍.∞.﹍.∞.﹍.∞.﹍.∞.﹍.∞.﹍.∞.﹍.∞.﹍.∞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才會默默的關注你
終於……
我放下了矜持放下了自尊
對你說"我還愛你"
然後微笑著
聽你的藉口
等你的拒絕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一直在意你的狀態查看你的留言
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在某天故意說給你聽
想起你驚訝的表情
獨自對著屏幕傻笑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心疼的聽著你和她的曖昧
怎麼……
你和我談話都沒那麼長?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無論喜怒哀樂
我都會在你身邊
心疼你在她背後的脆弱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當你不回覆我信息時
不再責怪你
我知道已沒有資格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才會那麼輕易的想起你
強忍著不去找你
卻還是打了信息給你
只有兩個字"想你"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開始在意你對我說的狠話
想起以往你對我的溫柔
心疼得流出眼淚才肯罷休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無需顧慮到你厭惡
總是吵你早點回家
即使知道
你不會去聽也不會去做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即使我流淚了
你也不屑一顧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對著所有男人曖昧
曾經你我的愛
卻歷歷在目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不會說"祝你幸福"
我知道
沒人可以比我更愛你

謝謝你……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們的感情
永遠都不會結束


愛的人 ♥
∞.﹍.∞.﹍.∞.﹍.∞.﹍.∞.﹍.∞.﹍.∞.﹍.∞.﹍.∞.﹍.∞.﹍.∞.﹍.∞.﹍.∞.﹍.∞.﹍.∞
我說:




眼淚是心裡無法訴說的言辭 :))
∞.﹍.∞.﹍.∞.﹍.∞.﹍.∞.﹍.∞.﹍.∞.﹍.∞.﹍.∞.﹍.∞.﹍.∞.﹍.∞.﹍.∞.﹍.∞.﹍.∞


♥.⌒..31.07.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