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 . Friday . ✿

∞.﹍.∞.﹍.∞.﹍.∞.﹍.∞.﹍.∞.﹍.∞.﹍.∞.﹍.∞.﹍.∞.﹍.∞.﹍.∞.﹍.∞.﹍.∞.﹍.∞
星期五
去他的
又下雨


一大早起來上廁所
肚子痛
去便便


然後就不睡了
那時才早上5點多多
直接去玩電腦


玩到6點這樣
關掉
去準備


準備上學
哎呀
開始累了



可是還是要去
然後就弄弄下


6點9個字那樣
去他的
又下雨


很大很大
討厭拉
下什麽雨


讓人很不方便
讓我又要拿雨傘
又要濕濕的


真的是很雞蛋阿
等等等
等別人載


下雨關係
慢了點
等到了很遲


7點5個字才到校
遲到了
可是因為下雨阿



學校讓人每天笑的
笑死我了



明天開始做工咯
希望一切順利咯


每天做阿
可能會累
可是要撐下去


加油阿
朋友們
還有。你


我承認
獅子座很壞
真的很壞


可是耳根子很軟
心也很軟
回頭率99%


我的天
未免太高了吧
我自己也嚇到了



不知道喔
可能不准吧


很多事情都要問自己的心拉
不能什麽都靠星座阿
對不對


所以咯
順其自然阿
阿哈哈哈


你好就好了
我不追
我停在這裡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又胡思亂想了嗎?? ♥
∞.﹍.∞.﹍.∞.﹍.∞.﹍.∞.﹍.∞.﹍.∞.﹍.∞.﹍.∞.﹍.∞.﹍.∞.﹍.∞.﹍.∞.﹍.∞.﹍.∞

遍體鱗傷 才叫漂亮



沒事
我現在還好
不吵 不鬧
不頹廢 不沮喪

自己逛街 掃貨
上網 吃喝 玩樂
不屑誰討厭
不需誰可憐

對不起
學不會你們所說
要好好過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好
不過
至少我不会再讓自己哭泣傷心­

那些承諾
那些誓言
那些一切的一切
都不重要

感情过后
留下的有甚麼?
要麼好好的
要麼就滚蛋
這一直都是我的原則

我不需要你們的讚美討好
也不接受你們在背后指指點點的批評
執著我的執著
堅持我的堅持
我不是你們的誰
請顧好你們自身

黑色
我拒絕不了的顏色
鮮豔的顏色
太不適合我
我沒那麼樂觀

誰說一定要好好的?
遍體鱗傷 才叫漂亮­



愛的人 ♥
∞.﹍.∞.﹍.∞.﹍.∞.﹍.∞.﹍.∞.﹍.∞.﹍.∞.﹍.∞.﹍.∞.﹍.∞.﹍.∞.﹍.∞.﹍.∞.﹍.∞
我說:




戀愛、


根本不需要指南 :))
∞.﹍.∞.﹍.∞.﹍.∞.﹍.∞.﹍.∞.﹍.∞.﹍.∞.﹍.∞.﹍.∞.﹍.∞.﹍.∞.﹍.∞.﹍.∞.﹍.∞


♥..30/09/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