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 . Saturday . ✿

∞.﹍.∞.﹍.∞.﹍.∞.﹍.∞.﹍.∞.﹍.∞.﹍.∞.﹍.∞.﹍.∞.﹍.∞.﹍.∞.﹍.∞.﹍.∞.﹍.∞
星期六
十月的
第一天


不知不覺的
今年已經過了10個月了
著10個月里


發生很多事情
什麽什麽都有
喜怒哀樂


是阿
時間不等人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走得太急太快
讓我跟不上腳步
遠遠的落在後頭


時間不會等你
也不會爲了你而停下
因為時間是自由的


當然有時候
在想東西時
就一個人靜靜的想時


很多事情
在頭腦里打轉著
回憶在浮現時


眼淚它
就還是會忍不住
忍不住的掉下來


我不能控制它
淚水在眼睛里打滾著
有點辛苦有點難受


我接受不來
只好任由它往下流
直到幹掉為止


心裡的哽咽
讓人痛心
讓人難過


沒法子
回憶太傷人
記憶太累人


還是會像個小女孩
愛哭愛鬧
這就是我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暫時收起回憶
暫時收起記憶


等等
做工去
開工咯


阿薛
加油喔
呵呵呵


家人們
朋友們
還有你。們


我們一起gogogo
fighthing!!!
阿哈哈哈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我還是忍不住 ♥
∞.﹍.∞.﹍.∞.﹍.∞.﹍.∞.﹍.∞.﹍.∞.﹍.∞.﹍.∞.﹍.∞.﹍.∞.﹍.∞.﹍.∞.﹍.∞.﹍.∞

我們結婚吧……好不好?



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那样我们就可以不再对着电话诉说想念
可以每天清晨起来看见你的睡脸
然后一起吃一顿不太丰盛却很温暖的早餐

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那样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楼下拥抱
而不用担心被老爸老妈和邻居看到
然后我们十指紧扣、到处逍遙

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那样我们就可以拿着红色小本子四处炫耀
我们可以在房间里挂满结婚照
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地微笑


一生就这么一次
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
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
最后地坚信一次
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亲爱的
谈一场我们彼此相互依赖的恋爱
好不好?
然后就那样相守
在来往的流年里
岁月安好

惟愿这一生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你敢天长 我敢地久



愛的人 ♥
∞.﹍.∞.﹍.∞.﹍.∞.﹍.∞.﹍.∞.﹍.∞.﹍.∞.﹍.∞.﹍.∞.﹍.∞.﹍.∞.﹍.∞.﹍.∞.﹍.∞
我說:




蹲下來摸摸自己的影子、


對不起、


跟著我讓你受委屈了 :))
∞.﹍.∞.﹍.∞.﹍.∞.﹍.∞.﹍.∞.﹍.∞.﹍.∞.﹍.∞.﹍.∞.﹍.∞.﹍.∞.﹍.∞.﹍.∞.﹍.∞


♥..01/10/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