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 . Tuesday . ✿

∞.﹍.∞.﹍.∞.﹍.∞.﹍.∞.﹍.∞.﹍.∞.﹍.∞.﹍.∞.﹍.∞.﹍.∞.﹍.∞.﹍.∞.﹍.∞.﹍.∞
星期二
哈哈哈
哈哈哈


沒去學校
又沒去
有事情


頭好痛
幹嘛又痛
最近一直痛


是生病了嗎
不知道
有點擔心



順其自然
隨便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好想看
看預告就覺得感人


11月
去看吧
一個人??


不知道
想試看
一個人或許是好的


很多事情
很多煩惱
都不想說


你好
我好
大家都好


不要干涉誰
自己做自己
那樣最好


突然很想你
但是也得忍
加油了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沒有第二個你 ♥
∞.﹍.∞.﹍.∞.﹍.∞.﹍.∞.﹍.∞.﹍.∞.﹍.∞.﹍.∞.﹍.∞.﹍.∞.﹍.∞.﹍.∞.﹍.∞.﹍.∞

我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這麼多




我给过你 我的眼泪

我给过你 我的笑脸

我给过你 甜言蜜语

我给过你 我的任性

我给过你 温柔体贴

我给过你 无理取闹

我给过你 担心烦恼

我给过你 所有的爱

我给过你 单独分组

我给过你 特殊名字

我给过你 无数条状态

我给过你 童真的一面

我给过你 狼狈的样子

我给过你 伤害我的机会

我给过你 无数个原谅你的理由

我给过你 每天睡前的晚安




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连让我寻找的痕迹都全抹掉
曾经想过很多的未来
每一个都有你的存在
只是现在演变成了嘲讽的空白

我可以爱你爱到
不顾一切
你可以伤我伤到
遍体鳞伤

我给过你的
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这么多



愛的人 ♥
∞.﹍.∞.﹍.∞.﹍.∞.﹍.∞.﹍.∞.﹍.∞.﹍.∞.﹍.∞.﹍.∞.﹍.∞.﹍.∞.﹍.∞.﹍.∞.﹍.∞
我說:




人生、


就是不停地奮鬥、


包括愛情 :))
∞.﹍.∞.﹍.∞.﹍.∞.﹍.∞.﹍.∞.﹍.∞.﹍.∞.﹍.∞.﹍.∞.﹍.∞.﹍.∞.﹍.∞.﹍.∞.﹍.∞


♥..27/09/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