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 . Wednesday . ✿

∞.﹍.∞.﹍.∞.﹍.∞.﹍.∞.﹍.∞.﹍.∞.﹍.∞.﹍.∞.﹍.∞.﹍.∞.﹍.∞.﹍.∞.﹍.∞.﹍.∞
星期三
回學校
上課去


兩天沒去了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
可是


怎麼能夠勒
媽媽會殺了我吧
不上學要幹嘛


so
我還是去了
還很早去


那時看了班級任的點名書
我好多L
等下遲早完蛋


嗯哼
今天
在學校


大家又是笑笑的
三八三八的
很開心


每天都是這樣
吃喝玩樂
夭壽阿!!!


要考試料
又準備吃自己了??
我想、應該是



不知道了
太多事情了


昨天新加坡
很早去
很早回


不會塞車
非常好
下次再來


買了很多東西
也花了很多錢
都是新幣蛤



double勒
可是多數都是吃的


ok拉
久久一次
如果每天不是死


遲早pokai阿
不是開玩笑的阿
gaogao力的


wohoo
煩惱
很多事情要做


要錢阿
很需要錢
大家都需要錢


有錢好辦事
沒錢吃自己
沒錢萬萬不能


要做工
but錢是拿來買自己想的
有點說不上話


不過真的sibei想要阿
加油咯
阿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口真是難言
不能這樣那樣


不喜歡別人假假咯
幹嘛要騙人
老師一點拉


雖然我們不熟
可是也沒必要這樣勒
我真心你虛偽


怎麼能夠勒
我不會怎樣
只會慢慢看


做人不能這樣的
有樣貌
沒良心


實在很王八蛋
知道嗎
現在不跟你計較


今天那樣對【她】時
就感覺回到那時候
咳、蠻回憶的


嗯嗯嗯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咯
今天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再來


再見咯
掰掰咯
bye


=目


不是不在乎 ♥
∞.﹍.∞.﹍.∞.﹍.∞.﹍.∞.﹍.∞.﹍.∞.﹍.∞.﹍.∞.﹍.∞.﹍.∞.﹍.∞.﹍.∞.﹍.∞.﹍.∞

男人的⒒大謊言




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 男人像蝶
花愈香则蝶愈盛
花越艳则蝶越狂
蝶恋花乃千年不变 

第二句: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好像一激动
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
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
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什么都答应你
或许他们不知道上帝也不是万能的
试问一下:
上帝创造了人类
创造了万物
上帝能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搬不动的石头吗?

于是
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
除了这一件事
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第三句: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
男人有对策
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

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
栓不住男人的腰带
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
却栓不住男人的欲

当你发现男人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
你才会懂得
唯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四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
对男人的魅力
数千年的文化禁锢
不是媒体随便喊几声性解放
就能抹煞的

性解放
到头来得了便宜卖乖的还是男人
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
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
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种工具

第五句:我发誓

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
当男人无奈的时候
他们最后的言语居然惊人地相似
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
对于男人来说
发个誓就好像放个P那般容易

第六句:是我错了

女人总以为男人认错了
便是自己又赢了
孰不知
这只是又一次受骗的开始
女人好像很少认错
可偏偏总是错上加错

第七句:我戒了……

十个男人
七个好烟八个好酒九个好色
还有一个样样都好
要是真能戒
那那些烟啊、酒啊、小姐啊
都谁消费掉了?

第八句:我一定改

你千万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
其实只要一回到家里
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头
他挖鼻孔、扣脚趾的陋习
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
屋里邋遢得像狗窝的传统
便会立马表露无遗

俗话说: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如果要我相信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恶习
我宁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

第九句:我会娶你的

结婚不是嘴上放放气的游戏
是要付诸于行动的
说的次数越多
娶你的机率越小
基本成反比

第十句:我没骗你

这句话本身就是又骗了你一次
罪上加罪、罪不可赦
不要犹豫
马上给他一嘴巴

第十一句:爱你一万年

P话!!!
最大的P话
你以为女人是乌龟啊?
活得了一万年

女人都知道
男人靠得住
猪都会爬树
可女人依然会前赴后继地上当受骗
于是只见伤心落泪的女人
不见会上山爬树的猪
女人啊女人……
或许这就是女人的悲哀



愛的人 ♥
∞.﹍.∞.﹍.∞.﹍.∞.﹍.∞.﹍.∞.﹍.∞.﹍.∞.﹍.∞.﹍.∞.﹍.∞.﹍.∞.﹍.∞.﹍.∞.﹍.∞
我說:




有時候、


你越想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


你會陷得越深 :))
∞.﹍.∞.﹍.∞.﹍.∞.﹍.∞.﹍.∞.﹍.∞.﹍.∞.﹍.∞.﹍.∞.﹍.∞.﹍.∞.﹍.∞.﹍.∞.﹍.∞


♥..28/09/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